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助杭州银行加快信息化进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6 作者:佚名

    随着杭州银行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银行内部对统一通讯的要求日益提高。基于这一需求,杭州银行与红杉树建立合作,搭建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成功实现了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等功能,有效提高银行内部沟通效率,增强了银行的业务水平及综合竞争能力。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经过十五年的努力,现共有100多家分支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宁波、舟山、绍兴、合肥都设立了分行,并在嘉兴设立了支行。近年来,银行业务不断扩大,总行与各分行间、分行与分行间沟通和协调日益频繁,银行急需整合内部信息系统,建立全部员工协同工作平台,实现银行各网点内部的信息沟通和知识共享,加速决策流程,提高协同办公效率,降低日常运营成本。同时由于银行行业本身的特殊需求,整个统一通讯平台要求具有严格的保密机制和准入机制,确保应用安全。

    针对杭州银行的特殊情况,红杉树结合自身对统一通讯的经验和理解,为其提供了基于严格管制内网的企业级统一通讯平台解决方案,实现即时消息、音视频聊天、文件传输、群组、多人语音、电话会议、网络会议、组织管理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会议系统中所有用户信息都必须通过杭州银行OA系统导入,平台本身的信息修改功能均被屏蔽,用户每次登录平台必须通过银行内部的身份认证,从而确保了整个系统的安全。

    红杉树统一通讯平台为杭州银行信息化建设进程增添了闪亮的一笔,使杭州银行摆脱了内网沟通的不便,同时与银行现有系统紧密结合,真正提升了银行的综合竞争能力、金融创新能力和市场反应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