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银证券看好智能手机供应链

来源:工商时报-台 更新日期:2011-05-16 作者:佚名

    瑞银证券亚太区下游硬件制造产业首席分析师谢宗文表示,非苹果的平板计算机纷纷上市,但真正的考验在5月底,之后若有持续拉货才能有较大的推升动能。另外,硬件产业持续看好零组件及机箱等智能手机供应链。

    谢宗文指出,今年平板计算机全球出货预估量为5500万台,除了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非苹果平板计算机大都采用Android系统,以目前Android平台的发展来看,仍须3至4季时间才能有更完备的应用平台,但平板计算机不会直接取代笔记本电脑。

    由于iPad取得先机,又压低价格,使得消费者认为平板计算机比iPad贵就是不合理,因此,谢宗文预期,在各厂商平板计算机陆续推出后,真正的考验点在5月底,若6月后仍能持续拉货,代表动能确实存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