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助力申银万国期货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2 作者:佚名

    申银万国期货公司出于业务原因,需要对公司范围内的员工进行持续性、在职的业务和技术培训,如果采用传统的面对面培训集中培训方式,将耗费大量的人员、财力以及时间。通过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改变传统的培训和教学模式,让更多的员工充分利用工余时间,在本地参加培训课程,大幅减少集中培训的交通和住宿费用。

    基于申银万国期货的实际需求,红杉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其提出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部署方案。申银万国期货公司下属多个分支机构。目前公司总部在上海,视频会议服务器设置在上海机房,通过电信的30M带宽接入互联网,并配备有广域网静态IP地址。各地分支机构和营业部通过电信ADSL接入和光纤接入等方式接入互联网。这些点能够实现网络视频会议通讯,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多方沟通。

    除了平常的公司会议、部门会议之外,申银万国期货每周都会有个总公司和二级分公司的大会,评论上周的市场行情,预计本周的市场状况,并对市场热点情况作出市场分析,将分析结果第一时间能够提供给自己的客户。而这些会议都是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实现的,因为拥有了高效的沟通工具,有价值信息的实效传递才能得到满足,从而提高了企业面对市场时快速的应对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