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中视典三维互动技术引领教育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8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7日,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这是一个面向北京及华北地区各高校、职业学校以及普教等院校所召开的一项行业盛会,在本次展会上,虚拟现实的第一品牌——中视典盛装亮相,带来的产品有VRPIE三维网络平台与VR-Platform三维互动仿真平台软件等。

中视典三维互动技术引领教育潮流

中视典三维互动技术引领教育潮流

中视典三维互动技术引领教育潮流

    现阶段,虚拟现实已成为能为行业带来全新冲击变革的高新技术。中视典期待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走进课堂、走进实验室、走进教育的各个环节,通过VR这种三维、互动、直观地展示技术让课堂不再枯燥,让课下学习变得自主,让老师的科研能够变得丰富。因此,在本次展会上,中视典强调的是中视典VRP软件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可与各类虚拟现实硬件设备紧密耦合,适用于各种展示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