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中视典荣登2022元宇宙年度荣誉榜,荣获创新教育应用示范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3 作者:佚名

    为鼓励上一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及其核心产品,2022年最后一周,ARinChina联合上海证券报、中国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CVRVT)、广东省MR教育技术应用联盟、西工大长三角虚拟现实产业研究院、广东省数创技术研究院等专业机构,从7个元宇宙产业核心板块出发,通过统计企业官网公开的产品数据、行业专题采访、投融资数据统计等方式,对企业研发实力、产品技术参数、产品及技术的市场影响力进行综合考量评估,遴选出中国最优秀的拥有核心产品、技术的元宇宙行业创新公司。

    中视典荣获创新教育应用示范奖,可喜可贺!

    此次获奖,既是对中视典VR产品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中视典品牌在业内影响力和口碑的深度肯定。作为VR产业的先行者,中视典也将继续保持初心,始终坚持自研三维引擎核心技术,提供专业的三维数字化应用底座,始终致力于VR+行业应用场景生态的建设。

    经过20年的不断探索和技术创新,依靠核心技术和海量用户规模的先发优势,中视典已经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平台+内容”的生态体系,以及面向智能制造、数字孪生、数字媒体、展览展示、消防应急、教育实训、国防军工、红色党建等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