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视典助力天津大学成果展,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4月25日至29日在福州市举行。本届数字中国峰会的主题是“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定位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和数字丝路建设的合作平台。

    本届展览会设置了“增芯强屏”、网络安全、VR/AR、工业互联网+智能智造a、大数据、区块链等6个行业主题,多维度呈现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地市数字化等方面建设成果。

    中视典应天津大学邀请,携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展示项目成果,在现场收获了大量的关注和认可。 

中视典助力天津大学成果展,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精彩回顾

    中视典在现场部署了沉浸式虚拟仿真智慧教室—新版全息教室,吸引了众多教师和学生体验咨询。新版全息教室以V-LED、V-Station、AR Panel等交互终端为师生实验互动平台,以V-Center云平台为课程部署、运行和管理平台,师生基于该教室可以一键发起多人协同教学、远程教学,快速构建实训虚拟空间、管理教学课程。

中视典助力天津大学成果展,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展会现场,该沉浸式虚拟仿真智慧教室凭借其强交互、易上手、集中管理、支持扩展、快速部署、多专业广泛适应等优势,获得了众多高校代表的认可。

中视典助力天津大学成果展,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中视典携国内首个商用的国产自主知识产权虚拟现实三维引擎VRP Quantum和交互AR派等产品进行成果展示,并着重展示了中视典在院校教育、技能培训等领域的丰富应用。

    VRP Quantum是中视典完全自主研发的国产虚拟现实三维引擎,面向虚拟现实多领域各层级用户。VRP Quantum以模块化、通用性强、跨平台、国产生态、高效创作、专业渲染等为核心特点,并通过典云云平台与终端交互产品有机结合形成完整生态,为XR内容制作和应用提供了强大、可靠、通用的开发工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