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视典携VRP 引擎2023亮相中国3D设计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2 作者:佚名

    2月17-19日,中国 3D 设计峰会成功在京举办。中视典营销中心杨锐总监受邀出席。

    “SketchUp × Partners 中国 3D 设计峰会”自 2019 年开始举办。Trimble 天宝公司与北京设计之都、北京国际设计周携手,邀请来自建筑规划、产品制造、舞台美术、设计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并分享关于建筑 BIM、3D 设计技术、智能制造等最前沿的创意及技术应用趋势。

    杨锐在会上发表了重要主题演讲《元宇宙的底座-自主可控的三维引擎平台》。

    会上,杨锐围绕VRP 3D引擎在元宇宙里作为底层技术核心引擎的作用及元宇宙在行业发展前沿和未来趋势展开交流探讨。杨锐表示,随着工业领域越来越注重人机工效,人因工程的应用也在日渐普遍,以往我们用的都是国外的应用,像西门子的Process Simulate、达索的 Delmia,以及Vivelab 、Nawo等,这些都是专门用来做人因分析的工具软件。但国内缺少自主可控的综合工业仿真平台,为了填补这一空白,实现国产工业软件的自主可控,安全可信,中视典持续投资并聚焦工业仿真领域,攻坚工业设计流程中所涉及到的人机交互仿真关键技术,通过数字化的表现和仿真分析进行设计验证和评审,真正实现“设计以人为本”,同时为了强化核心竞争力,中视典的VRP引擎也一直在持续迭代升级。

    在活动现场,中视典重磅展出了新升级的VRP 引擎2023,前来咨询交流的客户络绎不绝。

    新升级的VRP 引擎2023通过将数字资产在虚拟元宇宙环境中进行三维数据化,生成拟真的可交互场景,让用户可以高效地将沉浸式虚拟协作的解决方案赋能从设计、仿真、生产、装配、培训到展示营销等全部业务环节。做到了真正自主可控,真正以人为中心,工业流程全覆盖。

    会后,杨锐接受了中国BIM网、筑龙学社、BUILDING ZOO建设圈儿联合专访,分享了中视典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国产3D引擎的初心和经验。

    21年来,中视典始终坚持自研三维引擎核心技术,提供专业的三维数字化应用底座,始终致力于VR+行业应用场景生态的建设。经过21年的不断探索和技术创新,依靠核心技术和海量用户规模的先发优势,中视典已经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平台+内容”的生态体系,以及面向智能制造、数字孪生、数字媒体、展览展示、消防应急、教育实训、国防军工、红色党建等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     

    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虚拟现实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主自强,同时深化与行业合作伙伴的协作,积极服务客户,将虚拟现实技术普及到各行各业,为广大客户提供真正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