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高效沟通助力青海农牧厅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3 作者:佚名

    作为青海省政府重要的职能部门,青海农牧每年需要召开包括专业会议、业务会议、讨论会等各类会议。除此之外,还需要经常进行包括局领导与下属单位责任人的事件性沟通、分支机构与分支机构对口管理部门的日常沟通、业务研讨和授权审批、全局职工的培训工作、异地招聘时的面试工作等各类沟通活动。每一次沟通都需要召集相关人员到场,每次沟通都产了大量的财务成本。

    因此,青海农牧厅决定在全省内统一部署视频会议系统。要求该系统能够在目前的网络平台上建立一套具有易管理、高可靠性和高可扩展的视频会议系统,用以满足当前的业务需求。

    青海农牧厅结合自身面临的问题,分析了市场现有产品,最终决定采用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利用该套系统,青海农牧厅不仅实现了日常会议精神即时有效地传达,同时也实现了各分支机构及管理部门间便捷高效的沟通。而该套系统丰富的数据传输功能,更满足了青海农牧厅员工培训、异地招聘等多种需求,真正成为了青海农牧厅信息化建设中可靠高效的基础设施。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除了节省时间、节约了因会议、培训而带来的旅途上的消耗之外,更为汉中工商局带来了管理工作会议的便利,更节约了费用成本。原来需要消耗大量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才能实现的会议和培训,现在通过这套系统就能够方便的实现。采用这套系统进行远程会议后,这些支出都可以节约,整个系统的投资也可以马上收回,达到了快捷、方便、有效、节约的目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