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9月在沈阳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将于2011年 9月16至18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览会主题为“促进移动通信产业链发展、打造东北手机产业新基地 ”。经过辽宁省和沈阳市区人民政府精心筹划,本届展览会主要将呈现以下几个特点:

    一、规格进一步提升,彰显权威性。

    本届展览会得到国家有关部委、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业内多家重要机构的鼎力协助。组委会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等机构共同作为本届展览会的协办单位。政府主管部门和业内重要机构的支持与参与,不仅提升了展会的规格,也增强了展会解读产业政策、反映产业动态、聚焦产业热点等方面的权威性。

    二、规模进一步扩大,体现国际性。

    在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展览会将邀请来自全球知名品牌手机生产商、手机配件及服务商、内容提供商等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国际品牌企业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LG、索尼爱立信、多普达,国内整机生产企业华为、中兴、联想、海尔、长虹、天宇朗通、金立、康佳及手机研发配套企业近两百家,总展出规模达12000平方米,将成为东北亚地区最具规模的行业盛会之一。

    三、内容进一步丰富,增强专业性。

    为了打造“展示、会晤、合作、交易”的专业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各类配套活动,主要包括举办产业高峰论坛、运营商终端产品订货会等专题会议,促进业内交流与合作;开展“市民手机摄影大赛”、“手机嘉年华”等主题活动,引导观众正确使用手机,帮助观众选购称心如意的手机;电信运营商与手机厂商共同展示各自具有代表性的移动终端产品和信息服务,增强展会的观赏性和体验性。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令专业和普通观众的参观需求都能够得到更好的满足。

    本届展览会具备“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的特点,将在促进移动通信产业链升级,促进沈阳沈北新区手机产业迅猛发展,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手机终端产业新基地等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

    欲了解展会详情,敬请登陆官方网址www.sysjexpo.com、www.ptexpo.com.cn。

   

 标签:2011手机博览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