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助力中国旺旺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4 作者:佚名

    有着“综合消费食品王国”的中国旺旺集团,率先采用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日常办公、培训、会议等业务,向着“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目标不断前进。

    “全球制造”的策略无可避免的带来了分支机构的增多,信息的及时交流以及旺旺人之间的沟通需求在“全球制造”的策略下也显得更加迫切。选择怎样的方式提高旺旺的市场反应速度,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公司整体的行业竞争能力?为了保障业务的有效开展,频繁的出差,大量的工作会议,更多的业务培训,差旅、会议费等成本急剧上升,并且协同工作难度增大,工作效率明显降低。显然,传统的异步通信模式已无法满足当今的企业的沟通需求,旺旺需要的是建立新型的实时互动工作平台。视频会议系统最终成为了客户的选择。尖端技术的运用将使企业运作更有秩序、更有效率、更加专业化。企业通过软件系统的更新、硬件设施的改进建立起良好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为迅捷、更为便利的服务,同时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层层筛选,红杉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凭借优异的性能技压群芳,成功建立了与旺旺集团视频会议项目的合作。

    采用该系统启用后,满足了旺旺集团利用企业现有网络召开远程会议、远程培训、业务交流及员工教育的多种需求。用户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办公和远程会议的功能。良好的音视频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这些先进而又实用的功能,解决了异地办公、远程沟通的地域障碍,为客户业务发展和开拓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有效的手段。达到了快捷、方便、有效、节约、环保的目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