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贴心设计完美音质 vivo手机实用性评测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19 作者:戴持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电脑大部分的功能手机都能够实现了,而且手机携带方便,功能高度集成,如果不是因为电池的限制,似乎还有着要取代电脑地位的意思。目前智能手机也十分普及,国产智能手机也愈来愈给力,优秀的手机层出不穷,而国内老牌音乐手机厂商步步高也适时推出了vivo智能手机品牌,今天我们大家就一起来体验一下vivo智能手机的各方面实用性功能。

    相信大家对vivo这个名字也不会陌生了,此前泡泡网也对两款vivo智能手机进行过评测,而vivo智能手机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呢?今次小编将要评测一下vivo智能手机以下几个方面:

    1、文件夹、应用商店结合设计

    2、顶级音效&完美音质

    3、各种的贴心应用

    4、拍照性能

    极具本土化的设计,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vivo智能手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给力的优化、贴心的内置应用、优秀的音质效果,不仅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而且性能品质上都有着足够的保证。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vivo系列智能手机。

 标签:vivo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