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逾五成App开发商力挺iOS平台

来源:精实新闻 更新日期:2011-12-06 作者:佚名

    根据研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调查,苹果(Apple Inc.)还是移动装置应用软件(App)开发商的最爱,获得过半数的支持。调查显示,Windows Phone(WP)、Android平台已经急起直追,而BlackBerry则是跌到谷底。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Josh Martin指出,App市场已经成熟化,预估未来一年包括“虚拟商品(Virtual goods)”、“程序内广告(in app advertising)”将成为App开发商关注的焦点。

    Martin说,未来18个月最有机会成功的将是那些能够透过多元管道获取营收的平台。他据此预估苹果将在明年于新兴市场推出“电信账单支付(carrier billing)”制度,进而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Strategy Analytics统计显示,App开发商对WP、Android、iPad平台的支持度分别从去年的3%、8%、23%跳升至8%、19%、30%。另一方面,iPhone、BlackBerry的支持度则是从43%、5%降至32%、1%。iPad、iPhone(iOS)的合并支持度持平于5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