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GS是2012年触控行业发展方向

来源:中国触摸屏 更新日期:2011-12-27 作者:佚名

    OGS是明年甚至是未来触控行业会走的方向,只是时间快或慢的问题。

    OGS就是把触控和保护玻璃整合起来,因为有这样的整合,可以让产品设计变得更轻薄,更省成本。OGS一定是明年甚至是未来会走的方向,只是时间来的快或慢的问题。

    OGS的发展向可以分成四大块:第一是用整片玻璃去做强化,做触控。第二是当大片切成小片之后再去做后续处理。第三是面板厂商在发展的on sale和in sale这几种技术。目前业内常常听到苹果,它要引领技术潮流,它的产品必须要跟三星做竞争,需要更轻薄的产品。

    目前大家比较看好的是用大片去做的方式,现在所看到的这种大片去做的技术方式,技术的困难点陆续被突破,甚至有部分产品开始供货。以我们的研判,明年有产品会被大量的引用。明年下半年或者是后年引领触控在noteboo产品和moniter产品被大幅度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