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士康密会小米 小米手机将换代工厂

来源:第五频道 更新日期:2011-12-14 作者:佚名

    12月12日下午,富士康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程天纵访问了小米公司。据悉程天纵将培训小米手机的员工关于富士康手机制造方面的经验。有业内人士猜测伴随着小米手机的出货量不断加大,小米公司必将更换代工厂。作为全球第一的富士康无疑是雷军的首选。

    小米公司在8月16日的发布会上曾经宣布,小米手机由英华达代工生产。不过小米手机自今年10月20日正式发货以来一直饱受产能不足的影响,以至于一些买不到手机的用户讥讽雷军在做“饥饿营销”。不过进入12月以来,小米公司的发货量正在逐步增加,现在已经可以日销售15000台手机。小米公司前不久曾宣布,12月18日以后将取消预订才能购买的限制,开放销售。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米手机计划在2012年2月以前销售超过60万部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