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儒豹CEO韩松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儒豹CEO韩松接受CCTV专访,对行业前景及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日前,在2011中国手机搜索发展趋势论坛上,儒豹创始人兼CEO韩松接受中央电视台(央视)CCTV新闻频道专访,对行业和公司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作为新兴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代表,中国领先的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儒豹在这个行业奋斗了六年,六年来儒豹秉承“让全中国人随时随地找到快乐!”的使命,依靠硅谷世界一流的搜索技术,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团队力量,在手机搜索引擎、智能自适应浏览器、智能推荐等技术和产品在国际处于领先地位。

    在问及移动搜索行业发展趋势时,儒豹创始人兼CEO韩松表示,“我非常有信心,就是作为创业者,我就敢去迎接这个(移动互联网)挑战,敢去把这个手机搜索,手机浏览做到极致,做到最好,”当问及儒豹未来展望时,韩松表示:“要以创新的技术在移动互联网这个领域,打造和电脑上那些搜索完全不同的,但是同样能为9亿手机用户,这么一个庞大的人群,创立一个和互联网早期创业者那样同样伟大甚至更伟大的公司。”

    回顾创业历程,儒豹一路走来备受各界关注。2007年,儒豹被美国硅谷著名风投杂志《红鲱鱼》评为亚洲创新公司100强,是国内手机搜索行业唯一入选者。200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儒豹被列为“你常用的手机搜索”几个中的第一个。被美国华尔街著名机构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评为中国专业的手机搜索关键企业三家之一。儒豹先后通过“软件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授牌,并有“儒豹手机搜索软件”、“儒豹手机资讯软件”两个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现已拥有相关软件著作权十项。

    儒豹手机搜索(Roboo.com),供几亿手机用户手机上网查询娱乐休闲内容和生活服务信息,提供随时随地、随身随手的手机移动互联网产品及服务,同时为几千万中小企业提供基于手机搜索的精准营销推广和移动电子商务一站式平台。

    最后,儒豹CEO韩松表示:过去的六年,儒豹人怀着激 情与梦想,成为中国手机搜索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未来的十年,儒豹人将继续踏着快速稳健的步伐,快乐的向世界一流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