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视典VRP成为我国虚拟仿真培训的首选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者:佚名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视典公司联合举办的“虚拟仿真制作与开发高级培训班”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20多人来自全国各高校从事相关领域教学的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据悉,这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首次使用国产虚拟现实软件进行的培训教学。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来自中视典公司高级培训讲师授课,培训内容以项目实践、技术诀窍、最新实用技术及理论相结合为主,从基础着手,逐步展开虚拟现实制作中涉及到的各种软件知识介绍和操作应用,并通过赏析作品、视觉感触、案例讲解,了解虚拟现实技术在各个行业应用的现状、优势及发展前景。这样以来,参加培训的教师不仅亲身体验到了虚拟仿真课件制作的实际过程,掌握虚拟仿真软件的基本应用,而且从宏观上对虚拟现实产业的认识更进一层。

    虚拟仿真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航空航天、医疗卫生、机械制造、娱乐游戏以及建筑设计等领域。本次培训是为了满足各大院校在日常虚拟仿真教育教学中的各种要求而展开的。VRP软件在我国虚拟仿真教学中拥有深厚的用户基础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我国虚拟仿真培训的首选国产软件。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有关人士表示,将在今后的虚拟仿真培训中继续使用VRP软件。

    另外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经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颁发的《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专业教师证书》,该证书可作为专业人员职业能力的证明,也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定级和晋升职务的参考依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