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别再被人说“OUT”了 元旦手机选购推荐

高端选购方案B——摩托罗拉里程碑2
来源:PCHOME 更新日期:2011-01-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里程碑是摩托罗拉今年最为成功的一款手机,但硬件在现在看来已算是末日黄花,里程碑2较前代在硬件配置上可谓全面提升,但先前未推出GSM版让不少人等待已久的消费者失望不已,好在最终GSM版的里程碑2在2010年12月登陆市场,而配置及价格方面完全超越之前HTC所推出的同为安卓侧滑全键盘的手机Desire Z,这次最后一款推荐机型就它了。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击摩托罗拉手机了解更多内容。

    摩托罗拉Milestone 2可以算得上是经典的延续,该机采用了1GHz的TI OMAP 3420处理器,内置8GB存储空间和512MB RAM。屏幕则继续采用3.7英寸FWVGA分辨率TFT屏幕。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搭载双LED闪光灯。

    Milestone 2最大的改动就是在键盘区的改动,重新设计后的键盘区单个按键变大了很多,同时也更加接近PC的操作体验。而下方也有一个视觉缓冲区,外观看起来自成一体。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的推出矛头直指的是目前HTC Android高端侧滑机型Desire Z,但明显里程碑2更占优势,无论配置还是价格,所以喜欢侧滑全键盘的朋友里程碑2来的正是时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