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别再被人说“OUT”了 元旦手机选购推荐

中低端选购方案B——诺基亚C5-03
来源:PCHOME 更新日期:2011-01-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的诺基亚名气已不及当年,但塞班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以及软件安装还是相当适合入门级消费者把玩的,虽说下半年内置塞班3新系统的诺基亚手机已经问世,但稍高的售价以及系统死机率较高的缺陷存在,小编还是觉得不太适合推荐给大家。这款B方案所推荐的机型诺基亚C5-03完全符合低价实用的标准,虽说比它更便宜的还有5230,但后者功能方面阉割太多,配置也稍显落后,所以稍微多花这几百买C5-03这款新品还是很值得的。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击诺基亚手机了解更多内容。

    C5-03拥有一块3.2英寸360×640像素电阻触摸屏,内置ARM11的CPU频率高达600MHz。拍照方面该手机内置有一个4倍数码变焦的500万摄像头,但不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整机的大小为105.8×51×13.8mm,重量93克,比N8和C7略小。这款新机可以提供最多11.5小时GSM通话时间、4.5小时3G通话时间和24天待机时间。电池型号为BL-4U,容量为1000mAh。

    该机内置有40MB的可用存储,提供银、黑、绿、蓝四色可选,支持MicroSD卡拓展存储至16GB。虽然Symbian3系统新机已经上市,但诺基亚并不愿意放弃S60第五版,所以C5-03搭载的是和5800XM相同的S60第五版系统。和诺基亚近期推出的新手机一样,C5-03也支持将重要的联系人设置为主屏幕快捷方式,可以直接在主屏上点击好友头像打电话、发短信、邮件或者聊天。这款手机也支持WiFi和GPS,可以使用“乐随享”、Ovi导航、电子邮件等诺基亚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