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别再被人说“OUT”了 元旦手机选购推荐

中高端选购方案A——HTC G7
来源:PCHOME 更新日期:2011-01-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说到中高端机型今年最红的不用多说非HTC G7莫属,第四季度该机销量月月问鼎,该机也是目前Android手机中硬件配置最高的一款(不包括屏幕大小),但价格却只是中高端手机的水平,随大流其实也没什么不好,这款手机确实做到了物美价廉的最高标准了。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击HTC手机了解更多内容。

    HTC Desire搭载Android2.1系统,采用1GHz CPU以及512MB ROM、576MB RAM的内存组合,标配8GB micro SD卡并允许扩展至32GB的海量存储空间。另外,能够支持Adobe Flash 10.1,可玩性更高。

    HTC Desire采用了3.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十分鲜艳。加入了全新的HTC Sense新鲜界面,用户可以更好的体验现代手机的操作乐趣。HTC Desire提供了3.5mm耳机与micro USB接口的支持,产品可以实现在GPRS/EDGE/WCDMA/HSPA的多频段网络下工作,GPS、数字罗盘、蓝牙也都配备齐全,标配的是1400毫安时锂电池。机身厚度仅为11.9 mm。

    HTC Desire放弃了轨迹球转而采用了光学感应器,操作方式上会有不少改变。按键也是沿用HTC的设计,以基本按键为主,并非Google Nexus One那种触摸式按键。 HTC Desire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LED闪光灯,采用Mini USB数据传输接口,另外还包括3.5mm耳机接口等智能机常见的配置。机身背面主要以灰色工程塑料为主,HTC的标志也十分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