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助阵溧阳市中医院网络数字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7 作者:佚名

    溧阳市中医院创建于1956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院,是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教学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1358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下属分院一个,实际开放床位288张,现有职工568人,拥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35人,共开设九个病区,设有25个临床科室和15个医技科室,其中骨伤科为常州市重点专科,眼科、肾病治疗中心为溧阳市重点专科。

    随着网络化社会的发展,医院也在寻求如何积极融入网络化社会。解决与日俱增医院各分院、各科室之间相互沟通和医药大学教学培训不畅通的问题。如何寻找一个经济、稳定的视频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成为突破这个瓶颈的关键。经过相关咨询和试用比较,最终院方选择誉融科技ANYV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该方案系统稳定,运行方便,还拥有简单易懂的实际操作界面。

    视频会议系统的建成,标志着网路数字化医院建设迈向新的台阶。员工可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通过音视频,进行资料文档共享、讲座及培训、远程教学及医等疗。发挥了医院网络信息化建设的使用价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