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运用誉融科技视频会议 科治好集团铸就高效办公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3 作者:佚名

    近期深圳科治好健康集团正式投用誉融科技RADFORT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主要用于各分公司和连锁店的远程培训和日常视频工作会议中。

    科治好健康集团创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为人们的健康而奉献其力,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全国直属连锁健康集团。自成立以来,科治好健康集团一直以全国直属统一的连锁经营、规范管理、联保服务方式,严格内部管理,秉承诚信服务、规范经营、健康发展的宗旨;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人性化的设计,关心客户,感动客户,维护客户的健康。现在,科治好健康集团的用户已普及全国各角落,科治好品牌嬴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好评和认可,获得了“中国医疗器械连锁市场消费者(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的荣誉。奠定了COSMO品牌在家庭医疗器械行业中的龙头地位。经过九年的发展,集团公司目前已在华南、华东、华北等大中城市设立了直属分公司,现有100多家品牌连锁店。不仅如此,科治好品牌产品纷纷走进了北京各大三甲医院,进行广泛使用;并走进国内各大知名商场,进行广泛推广。

    由于集团所执行的是全国的直属连锁经营。各店的地理位置较为分散,集团对在外的分公司和连锁店内员工定期的内部培训,既耗费时间也奔波劳累。通过启用誉融科技视频会议系统后,员工不再需要长途跋涉聚集到同一个地点,在异地的各部门都能通过誉融科技RADFORT视频会议系统举行“面对面”的远程会议。系统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则让培训效果同步提升。减少沟通障碍,提高团队工作效率,信息的交换和讨论变得快捷而简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