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安集团启用誉融视频会议打造高效沟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佚名

    今年,山东富安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用誉融科技RADFORT的视频会议系统,主要应用于总公司与旗下分公司之间沟通交流和各部门之间协同办公。

    山东富安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博山区城东,于旭硝子工业园相邻的富安工业园内,西靠博莱、滨博高速,北依济青高速,东邻博山环城公路,距铁路专线不足一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集团公司总占地面积3.6平方公里,有机械制造、农药化工、建筑材料、矿山开采四大产业,现下属企业8个。集团公司总资产3亿元,固定资产1.1亿元,员工17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现集团公司年工业总收入1.6亿元,利税2600万元。集团公司是市级文明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博山区纳税大户。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有水泥机械、矿山设备、压力机、高强度螺栓、真空获得设备和真空应用设备及渣浆泵等产品,还有陶粒、农药、铝石、煤炭、耐火材料、包装制品等。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山东富安集团泵业有限公司和山东富安集团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力量、产品档次和生产能力,在省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山东富安集团农药有限公司,是全国农药定点生产单位,二十多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山东富安重型机械厂,无论是企业规模还是加工制造能力,在全国同类行业中名列前茅。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开展,如何快速有效的利用网络资源、充分利用企业网络和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已是各大型企业面临的难题。誉融科技视频会议系统解决了以往分公司之间的电话会议不足,为富安集团提供了高品质、低成本的可视通讯解决方案,为企业节约了大量时间和资源。RADFORT视频会议通过音频、视频、文字和PPT演示等沟通方式,确保分公司在网络会议室进行日常工作,不仅节约了企业的宝贵时间、精力以及会议成本,更充分发挥出了系统真实、高效、实时的特点。

   

 标签:誉融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