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P—创屏背投玻璃硬屏让城市的脚步进入安全地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出租车,城市的代步者”

    在面对越来越快速的城市发展,错综复杂的道路交通,速度与安全既相关又对立,我们生活的城市既需要要快速,又需要要安全。速度、安全早已成为我们大家关注话题。

CNP—创屏背投玻璃硬屏让城市的脚步进入安全地段

CNP—创屏背投玻璃硬屏让城市的脚步进入安全地段

CNP—创屏背投玻璃硬屏让城市的脚步进入安全地段

    芜湖市出租车管理所为了能够更好的监控城市出租车的运营,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于2010年七月份,成功引进我们创屏科技——CNP系列大屏幕,强化、改善监控系统,使之能跟好的监控城市的道路交通安全。此次安装的背投硬幕,是由两块100寸的滤晶玻璃无缝拼接而成,辅助系统采用一次反射加三洋3000流明投影机完美结合。屏幕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使之屏幕的均匀性达到95%,增益5.0,高增益型优化了图像的亮度,使屏幕拥有明亮逼真的高分辨率图像。震撼的视觉焦点,细腻的色彩变化,真实呈现缤纷艳丽的世界, 美丽画面—CNP显示荧屏给人们带来超震撼的视觉感受!

    创屏公司一贯秉承“让客户满意”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好的产品,优质高效的完成客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