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诚寻合作伙伴 南京创屏科技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屏大屏幕设计工作室

    公元2009年盛夏来临之际,创屏科技率先开行业先河,推出显示大屏幕设计工作室,采用国际最先进的一站式服务理念,为所有需要屏幕并对不了解屏幕产品特性的广大客户、朋友服务。帮助客户在选购屏幕的时候,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最合适的产品让客户满意,主要服务内容有:屏幕品种的选择、使用功能,现场空间的使用、产品的规格、装修布置,安装位置、路途运输损坏、售后质量保证。推荐引导适合客户使用让客户满意的显示效果,且具备行业地区的价格优势,突出的性价比。另外免费帮助客户设计推荐系统中需应用到的投影机、融合机、画面分割器、拼接卡、中控、矩阵等相关产品。

    创屏科技真心希望满足各位客户朋友,在正投、背投、硬幕、软幕的选购中,为每位朋友量身选配定制适合客户自身的产品。

    创屏诚寻合作伙伴

    南京创屏科技现整体改制,调整营销模式,采用先进的国际管理营销理念。推出一系列优惠方案和套餐。为每位合作伙伴量身定制合作和代理经营的优惠条件。创屏将以出厂价格的产品为每位朋友服务,让利于伙伴,真诚期待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共同开发、建立、维护我们的市场,享受付出后的回报。打造合理健康的产品销售之路。等待聆听大家的天籁之音。合作咨询电话:13913870347李剑峰

    屏幕技术开发与能力

    南京创屏科技为打造屏幕行业第一品牌,调整公司内部机构,结合自身研发资源和国内众多院校的光学专家.教授沟通交流,研发出具备屏幕行业最高增益度的背投高亮屏.双面高亮屏.正投金属屏.pt高亮强光投影屏幕。2009年率先研制生产出背投融合幕,填补了国内背投拼接与整屏的市场空白。可生产21米长2.5米高整张背投适合融合的硬质背投屏。

    创屏大屏幕演示中心

    南京创屏科技设计工作室为了更好的为客户全方位考虑设计产品,特成立屏幕演示中心。客户可在演示中心提前观看到设计方案的全部内容。一目了然客户可清晰的了解产品使用功能配置.详细的技术,整体的显示效果。可将观看到的满意效果,按原样搬到甲方使用现场,避免了甲方在采购之前只能了解不能实际观看到实物,而造成采购中和使用后等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也为设计之时双方更好.更清晰的交流。让每位采购者明白自我需要哪种产品,价格多少,效果如何提供便利。创屏此举在国内尚属首创。

    创屏售后--义务责任

    南京创屏科技在内部改革后,建立了负责任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每位客户朋友在购买了创屏公司所售的产品后无需担心出现质量问题后该怎么解决。本公司郑重承诺,每位在本公司购买产品的用户,自签订合同后,运输途中损坏.货物在我方安装中.在客户日后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经确认属实,我方需在短时间内作出维修.解决的一切工作责任,尽力不让客户有损失。这是一个厂家一个品牌公司应承担的义务责任。

    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出现问题后省心。

    创屏发展团队

    创屏科技在主管领导战略指导的带领下,人心鼓舞.勇于拼搏,誓与经济危机做斗争,创屏科技的团队愿为大屏幕.视听行业付出辛勤的劳动,尽一份力分一杯羹。愿为国家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多销售.多缴税.广发展,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给每位有志青年一个发展平台。全体同仁为做创屏人而感到骄傲。

    创屏发展团队的格言是:流血流汗不流泪,感谢各界朋友的支持。在新的经济浪潮中和大家“勇”“拼”“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