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创屏喜获2009年投影屏幕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京创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正投、背投屏幕生产及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研发人员具有十年以上屏幕行业从业经验,拥有国内先进的无缝拼接技术,可为您提供各种超大尺寸的巨型“正背投硬幕”产品的投影效果完全可以和进口产品相媲美!公司生产设备一流,所生产的品牌“CNP·创屏TM”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

南京创屏喜获2009年投影屏幕优秀品牌奖

    创屏在近日,投影时代网主办的2009到2010年度“大屏盛典”评选活动中,获得了09年投影屏幕优秀品牌奖。据投影时代网介绍,本届评选活动累计参与网友数量达到四十于万,其中更加拥有三万于张的实名投票,同时该活动奖项复选阶段,赢得了广大行业同仁、资深专家和行业媒体研究院所代表的大力支持,复审材料准备超过百万字,彰显了整次活动的广泛度和权威性。

    创屏公司以一支优秀高效的精英团队为依托,凭借着先进的创业理念,严格的企业管理,丰富的技术经验并把自身的优势与整合行业资源紧密结合,使“创屏”在“正投\背投”屏幕领域中异军突起,初露锋芒。 为打造屏幕行业第一品牌,创屏调整公司内部机构,结合自身研发资源和国内众多院校的光学专家、教授沟通交流,研发出具备屏幕行业最高增益度的背投高亮屏、双面高亮屏、正投金属屏、pt高亮强光投影屏幕。2009年率先研制生产出背投融合幕,填补了国内背投拼接与整屏的市场空白。可生产21米长2.5米高整张背投适合融合的硬质背投屏。

    同时,南京创屏科技在内部改革后,建立了负责任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每位客户朋友在购买了创屏公司所售的产品后无需担心出现质量问题后该怎么解决。创屏公司郑重承诺,每位在创屏购买产品的用户,自签订合同后,运输途中损坏、货物在我方安装中,在客户日后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经确认属实,我方需在短时间内作出维修、解决的一切工作责任,尽力不让客户有损失。这是一个厂家一个品牌公司应承担的义务责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