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视典VRP软件纳入建工学院大学课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新是国家民族进步的不竭动力,教育是培养创新精神的第一阵地,是国家实现创新发展的主要动力源泉。随着社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传统的教育进入新的转型期。2010年新学期伊始,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首次将中视典的VRP软件纳入教学计划。

    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应用型人才短缺问题也日益成为企业面临着的巨大挑战。VRP作为中国虚拟现实行业的领导者,我们也看到,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VRP的产品,而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面临着“毕业即失业”的窘境。面对这样的情况,中视典也在思考、探索和尝试,如何帮助高校有效补充CG人才储备,促我国虚拟现实行业和谐健康发展。VRP在国内以多种方式支持培训,并真诚地把各种培训项目和计划作为公司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其中很重要的一个项目就是校企联合培训项目。在这个项目中,中视典授权合作院校使用VRP软件及演示平台,提供相对应的教材,为合作院校老师提供培训;联合内部资源创造与高校联合培养虚拟现实人才的机会,为合作院校学生创造实习和就业机会,提高老师技能,提供职业拓展机会;每年举办研讨会和学术交流会等。

2.jpg

    企校联合培训操作实践

    2010年新学期伊始,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工业设计首次将VRP软件纳入教学计划,中视典培训中心教师走进大学课堂。在课堂上,学生们可直观的了解和操作VRP软件,VRP是一个全程可视化软件,所见即所得,独创在编辑器内直接编译运行,一键发布等功能,稍有基础的人可以在几节课之内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使用VRP,学生在课堂上将不再纠缠于各种实现方法的技术细节,而可以将精力完全投入到最终的效果制作上来。学生评价说:“VRP软件是一款直接面向三维美工的虚拟现实软件,所有操作都是用我们设计专业学生可以理解的方式,不需要程序员的参与,可以让我们将所有精力投入到效果制作中来,从而有效降低制作成本,提高成果质量。只要有良好的3DSMAX的建模和渲染基础,再对VRP软件平台加以学习和研究,我们就可以很快制作出自己的虚拟现实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