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助力世家投资集团搭建协同办公互动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应用背景(Application Background):

    世家投资集团成立于2007年,集团及控股企业注册资本共计1.45亿,是以产业投资、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家具制造、商贸经营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世家投资集团现拥有常州平水置业有限公司、上海世家装饰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世家家具有限公司、常州九千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世家美格荣隔墙系统有限公司、常州加一物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参股多家中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

    世家集团总部与分部之间平时工作上的交流主要依靠电话和邮件联系,这种传统的沟通方式不仅耽误时间,也耗费了大量资源,并且沟通效率极低,而且对于一些突发事件只能采用传统的电话沟通而不能实时的有组织的进行讨论,这样,大大的损失了时间与效率。

    要解决的问题(QUESTION):

    世家集团分公司都处于不同的城市之间,集团决策性战略思想如何快速的被各个分公司响应,如何在风起云涌的经济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有:

    随时随地的协调处理紧急事务

    最大化集团资源共享实现协同办公

    随时随地网络在线音视频商务

    业务培训

    解决方案(SOLUTIONS):

    本方案是利用客户现有网络而构建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1. RadFort视频会议服务器SM-MCU 3012-RK一台(硬件视频会议多点控制单元,可最多支持12用户)。

    2. 主会场安装RadFort巧视视频会议会议室硬件终端QVIEW200五台,分会场安装RadFort视频会议会议室终端SM 300(软件视频会议终端)。

    3. RadFort视频会议软件终端SM300 N套(免费使用:软件终端,安装于计算机上);

    4. 会议室终端外围配件:会议室摄像头、麦克风、显示输出设备(可接电视或投影仪);

    应用价值(VALUES):

    誉融科技有限公司RADFORT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网络视频与多媒体数据的有机结合。系统不受地域限制,在最通用的TCP/IP网络平台上实现高可靠性、高质量的远程视频会议,并且使视频通信突破“会议”的形式,发展成为与远程“办公”一体化的应用,能够实现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管理等多种功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该套系统所提供的高质量音视频图像、方便易用的文档、文件共享功能,使得世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从桌面讨论到会议室正式会议等各种规模的应用。从而节约了以前培训所花费的大量精力和时间,为新业务迅速占领市场掌握了主动。在这个平台上,世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仅能够进行远程例会、业务交流极大地提高了企业运作效率、降低了成本,而这些正是世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关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