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迪特超强数码笔 让普通显示器变触控!

使用感受总结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使用感受总结

  经过笔者多天的试用,总体感觉这款产品的创意相当新颖,即可让普通显示器变成触摸显示器并且效果不错当然定位不能像真正的触摸屏那般精准,而且还能实现普通的手写板功能。安装起来也相当简单,同时还能记录笔迹内容,可谓是一件多合一的产品。

普通显示器变触控!超强数码笔首测

  当然,对于普通个人消费者,该款产品的实用性就不是那么强了,980元的价格也有些过高,而对于教学,企业等行业用户,这款产品却能显得十分实用。就笔者的感受来看,该产品的手写效果和功能应用都十分简便易上手,但作为显示器触摸设备而言由于需要笔尖直接接触屏幕,因此或多或多的会对液晶屏幕早场一定的划损,尽管采用的是专用的塑料笔尖也无法避免。当然这只是一个小缺点,厂商可以设计质地相对柔软,压强更小的笔芯以解决。

普通显示器变触控!超强数码笔首测

  总的来说这款使用起来感觉不错,并且产品本身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特别是它新颖的创意。相信上市后也会吸引很多用户的关注。

美的特数码笔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非常新颖的创意
2、简易的操作和设置
3、多样的使用方式

1、价格过高
2、触摸笔会划损液晶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