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伴侣” 淘汰激光教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1 作者:佚名

    近年来投影市场呈快速发展趋势,新的技术和产品形态层出不穷,商务和教育应用依然是投影机的主流市场。其主要使用形式为演讲与会议。近年来,为了更为方便的讲解演示,都不可避免的使用到激光教鞭。

    但是,激光教鞭的缺点显而易见: 1 、功能简易,支持 PPT 演示,不能支持别的操作; 2 、使用距离短,最大不超过 15 米 使用; 3 、损耗较大,需长期更换电池; 4 、激光会对眼睛产生损伤,特别是长时间的照射,会导致人眼视力下降或失明。

    数码笔 演讲示意图 现在, 美迪特 数码触摸笔的诞生,可将电脑当作触控电脑使用,并可代替鼠标操作,还可在 word 和 PPT 等文档进行真迹批注,更是可以在 PPT 和商务白板间切换。其无线的功能可在 30 米半径内使用,使其成为演讲者不可或缺的“伴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