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迪特 (Midte) 大型教室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1 作者:佚名

    时代变迁,科技进步,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现代学校教育的迅速崛起,使新的互动式教学已经成为广大教师与学生交流的重要模式,这种模式能更好的实现教学目的,迅速成为当今教育的主流。

    深圳市美迪特( Midte )根据现代教学的需求,创新推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码教学笔系列产品,率先在广东汕头各高校试点运用产品,根据学校师生实际使用所产生的意见和建议,逐步优化产品的各项功能,目前美迪特数码教学笔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中高等院校,其全新的结构理念也使得低成本实现互动式教学成为现实。

    系统需求

    数码教学笔在设计上采用先进的三维触控传感技术,在电脑上进行屏幕操控。通过无线数字信号能在 50 米半径内操作电脑,使用普通的投影仪做为显示载体,从而实现互动式教学,打造新兴的多媒体数码教室。

    系统优势与四大技术

    系统简单化:产品功能简洁明了,操作实用简单,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操作培训即可上手使用。

    成本低廉化:只需要在原来多媒体教室的基础上采购一套数码教学笔即可,以最少的成本预算,实现互动教学。

    技术创新化:将现代 IT 技术融入教育行业,打造创新的多媒体互动教室。

    TAG 技术:全球首创三维触控传感技术,通过超声电磁感应将普通屏幕变成手写屏幕。

    EBD 技术:创新数字电磁技术,通过数码笔与教学软件连接投影仪实现互动式虚拟白板。

    OST 技术:创新脱机存储技术,无需连接电脑独立使用,方便外出文字记录。

    HERC 技术:独创图文白板软件技术,可录制教师批注图表和授课讲解音频。

    设备连接图

    组成多媒体数码教室的软件及设备有:接收器、教学笔、无线适配器、书写板、 USB 连接线、使用说明书、软件光盘、圆珠笔芯、塑料笔芯、笔芯夹子、屏写伴侣、 AG3 钮扣电池等。

    接收器是多媒体教室的控制中心,通过接收教学笔的数据信息,完成 PPT 批注讲解、脱机备课、教学讲义的录制及白板教学等功能,为教师提供全方位的授课服务。无线适配器和书写板的配合,使得教学笔能够在 50 米半径内进行教学演讲,摆脱原始讲课在黑板下的束缚。

    本系统是以广大学校的多媒体教室为基础,以三维触控技术为桥梁,向广大中院校推广绿色环保低成本的多媒体互动式教学解决方案!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