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浅谈远程教育——美迪特数码笔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31 作者:佚名

    远程教育:又称远距教学。远程教育,已经是现代教育中一个重大的体系。这种跨学校、跨地区的教育体制和教学模式,它的特点是:学生与教师分离;采用特定的传输系统和传播媒体进行教学;信息的传输方式多种多样;学习的场所和形式灵活多变。与面授教育相比,远距离教育的优势在于它可以突破时空的限制;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扩大教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降低教学的成本。

    现代远程教育的优势主要通过五个方面来体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各种教育资源通过网络跨越了空间距离的限制。学习行为自主化:网络教育的便捷也使得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内选者行的学习。学习形式交互化:师生通过网络进行全方位的交流,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教学形式修改化:运用信息数据库对每个学习人员的学习过程进行完成的系统跟踪记录。教学管理自动化:远程学生的咨询、报名、选课、作业、考试等,都可以通过网络远程交互的方式完成。

    目前,用远程教育系统进行学习的人员正逐步增多,越发突显出在实时远程教学中的一个问题:如何能远程进行授课的批注讲解?虽然现在远程教育平台的功能强大,可以通过软件的方式使得鼠标能够进行简单的批注,但是这并不能满足教育的需求。

    美迪特 多媒体教学数码笔,专为教育行业量身打造的现代教学产品,不仅能在多媒体教室中应用。其独特的屏幕触控功能,可以让师生在电脑屏幕上持笔书写,在远程教育平台上进行实时的真迹交流。从而解决了远程授课批注讲解的难题!

 标签:美迪特数码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