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迪特数码笔产品应用于网络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8 作者:佚名

    当今社会是飞速进步的世界,原始的教学方式已经不再是学习教育的主流,网络教学正是适应时代的产物。信息世界永远不会是一个平静的世界,当一种激素不能满足需求时,就会有新的技术出现取代旧技术。

    美迪特推出的教学数码笔系列产品,是针对各个领域的教学模式所诞生的。除了可以改变传统的多媒体课堂教学,还根据网上教学模式的特点进行了技术改进。现代网络教学最大的难题是在实时的教学中不能够进行交互式的交流活动,都是通过传统的鼠标键盘进行输入,使得教学的效率过底,师生交流非常之不方便。在结合美迪特多媒体数码教学笔后,使得教师能够轻易的在互动教学平台的白板上进行输入,学生也可进行远程作业的书写和提交。

    中国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左渠主任在体验美迪特多媒体数码教学笔在网上互动教学后,给予该产品高度的评价,并认为美迪特的教学笔解决了目前中国网上互动教学平台的白板输入问题,及大的方便了老师网上教学及与学生的互动交流,是未来网上教学的重要工具。

 标签:数码笔美迪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