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读美迪特教学数码笔——课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30 作者:佚名

    随着美迪特数码教学笔在多媒体教育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在课件及讲义的收集整理方面,更能突显其功能之强大。 现在最常见的多媒体课件形式是通过 PPT 制作的幻灯片。 PPT 课件的优点在于 图文并茂展示,要比过去只进行板书更形象生动,使学生能够一目了然。美迪特教学数码笔独特的 PPT 批注功能,使得 PPT 课件的教学效果更上一层楼。

    教学笔独有的真迹图文功能,让教师在需要板书的时候将重要的讲义记录,下课时可进行板书回放,与学生重新分享课堂内容。这既帮学生记录了讲义,让其可以更好的听课与思考,还可以通过分享的讲义进行自我学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