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助力南昌铁路局 “在线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佚名

    南昌铁路局是隶属于铁道部的大型国有运输企业,也是中国铁路史上第一个实施跨省直接管理站段的铁路局,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管辖江西、福建两省全部铁路和湖南、湖北省部分铁路,目前总营业里程4254.8公里。由于机构庞大,人员众多,每个人工知识水平和工作经验不一样,从一线车服务员到后台管理人员,从车间到班组再到段等单位,需要逐步教育培训学习,南昌铁路局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抓好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经过多方考察和测试,最终选择了红杉树提供的网络视频会议作为其职工教学培训系统,满足全员参与局里组织教育学习的需求,特别是针对一些特殊专业的培训,也可以进行职称考试培训或者局里组织自学考试学习等;同时该系统还可以满足紧急突发事件和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处理。

    根据南昌铁路局远程教学培训学习的应用需求,该套系统的部署图如下所示:

    如图,在南昌铁路局机房部署两台视频服务器,两台视频服务器做成热备,这样可以实时满足职工教学培训;在南昌铁路局和每个段单位的多媒体教室部署远程教学教室,考虑原来多媒体教室有音响系统和监控摄像头,本次系统的部署充分利用了原有音响和监控视频设备进行组合,满足远程音视频教学培训的需求,有效利用了原有固定投资;利用该套系统,培训老师可以到多媒体教室进行授课,也可以通过Internet网络接入访问视频服务器进行授课,参加学习的学生或职工可以到现场多媒体教室打开电脑登陆系统参加学习,也可以在自己单位或家里通过Internet网络接入访问视频服务器参加学习。由于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实现的教学是双流教学模式,参加学习的学员可以实时收到老师的音视频和数据,同时听完培训老师的授课,还可进行现场答疑的互动交流。

    南昌铁路局部署了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后,把原来需要集中学习的模式,改变为在家里或单位就可以参加学习培训,老师或培训专家随时随地可以组织学员培训学习,这样为职工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同时也为局里节约大量培训费用,可以频繁的召开培训课程,满足员工专业技能提高的需求,局领导对该套系统的应用价值非常满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