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RadFort)成功搭建福建上杭党员干部培训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简介

    上杭县为更好的做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加快实现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推进产业化进程、促进产业升级、加快农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迫切需要更快更好的提高全县党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不断加大干部培训的力度。通过全方位的培训,让全县党员干部更好的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提高自身素养,促进工作能力的提升。急需设计开发了一套党员干部培训平台。

    二、项目需求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上杭县针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普遍存在培训手段较单一、干部工学矛盾较突出、培训管理较难等问题,在围绕如何及时的、有效的、便捷地对党员干部进行培训的问题上,进行了实质性的探讨和调研。并最终选定了深圳市誉融科技有限公司(www.radfort.com)为其合作建设伙伴。

    三、解决方案

    根据上杭党员干部培训平台的规划和其网络特点,誉融科技为其量身打造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誉融科技(RadFort)成功搭建福建上杭党员干部培训平台

    四、应用效果

    上杭党员干部培训平台是誉融科技(RadFort)为其建设的一个覆盖全县党员干部的现代化远程培训网络平台,它集宽带网络、多媒体等多种信息化技术于一体,最终使得上杭县的党员干部们完全可以方便的、快捷的、即时的进行远程培训、视频会议、网上学习、在线课程点播、互动社区、网上考试等,培训效果完全得到较大的改善,从而也为上杭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全面的人才保障。

    五、客户感言

    之前,上杭县是采用卫星传输方式进行党员干部的远程培训的,无论从成本、传播方向,还是从可扩展性、稳定性、便捷性等方面,都远不如因特网。随着中小城市及农村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升,上杭县已经基本实现村村通网络,这为上杭县的信息化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在全县范围实施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