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为天津市邮政局铺设信息化邮政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应用背景(Application Background):

    随着邮政事业的迅猛发展,新的发展机遇摆在了邮政人的面前,信息的传送方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由原来的实物传递逐渐转化为电子信息的传输,速度提高了数倍,但这也对邮政部门的工作方式和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邮政综合网络的建立要求有相应的业务管理软件配套,对新软件的质量和功能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要解决的问题(QUESTION):

    天津市邮政局于1999年1月1日,根据信息产业部和国家邮政局关于邮电分营的要求重新组建,建立新一代信息化邮电业务系统,上传下达快速管理、服务各营业网点——

    实行国家邮政局和地方政府双重领导以国家邮政局为主的管理体制。

    负责天津市邮政网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与经营服务工作,承担普遍服务义务;

    执行国家邮政局的文件精神,对天津市邮政通信行业实行行政管理。

    保障总部和发达服务网点的及时沟通、学习、例行会议。

    解决方案(SOLUTIONS):

    针对天津邮政局的网络环境和需求特点,在多家参与竞标的中外企业中誉融科技有限公司RADFORT公司最终脱颖而出,并为其量身订做了一整套解决方案。该套系统包括32用户的MCU(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16个会议室型视频会议终端,16个点的桌面终端。

    应用价值(VALUES):

    天津邮政的信息中心戴局长说:radfort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解决了我们目前的会议需求,也解决了我们目前强大的培训无法开展问题,为我们目前在提高工作效率,完善企业信息化竞争力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并优化了邮政企业的信息流、资金流、物流资源,使邮政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天津邮政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1.天津邮政局新一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项目的成功实施,一举解决了长期困扰天津邮政的沟通困难、效率低下以及会议成本高的问题。

    2.该系统被广泛应用与各地区及全省范围内的日常工作例会、部门协调办公和远程教育等。

    3.在系统实施过程中,天津邮政局加强了信息化基础知道的普及和培训,积极推广应用信息化建设成果,调动广大员工参与信息化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