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美迪特数码触摸笔详细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诚然,电脑是最便捷的书写工具,是快速掌握多方面知识的重要途径,而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也越来越离不开电脑。但自从有了电脑,网络普及后,很多人都产生这样一个困惑:我们还需要花时间写字么?甚至有人几乎快要丧失书写的能力。答案是毋庸置疑的,首先,写字能很好的延伸和表述大脑思维。其次,汉字是人类文明的一大进步,作为以汉字为根本的中国,其历史源远流长,我们更应将其发扬光大。那么,能否摒弃键盘输入而又能在电脑上兼顾手写练字,或者将传统的纸质手写稿转换成电子文件呢?毕竟对于某些特殊行业来说,手写真迹的问题还是比较敏感。

    有数据统计,目前,手写真迹电子化系统这一市场非常广阔。真是因为如此,美迪特集团旗下深圳美创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推出一款集手写真迹输入和鼠标操作于一身的新型输入设备——数码触摸笔。它的问世,不仅提供了全新的电脑交流方式,更使电脑变成个性化的释放工具。

全球首款美迪特数码触摸笔详细评测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外观图

全球首款美迪特数码触摸笔详细评测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接收器

全球首款美迪特数码触摸笔详细评测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配件支架

    据了解,它采用先进的无线跟踪定位技术,可在任何纸张、平面介质上书写和操作。即可采用普通的圆珠笔芯,完全按照自己的习惯书写,书写时在纸面和电脑上留下书写笔迹,也可以采用无水的塑料笔芯,在PC或电脑屏幕或桌面上直接书写及操作,把普通电脑变成手写电脑。广泛应用于教育授课、庭审应用、电子病历、绘图设计、公安笔录、电子办公、会议讨论、手写通宵、表格填写等一些较为传统严谨的场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