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中视典虚拟仿真系统亮相2010年春季高仪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5月13日至1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 在这次展会上,中视典带来的产品有针对旅游教学使用的虚拟旅游平台软件、中视典环幕立体投影系统、仿真系统开发包以及最新发布的虚拟现实平台软件VRP10 。

中视典虚拟仿真系统亮相2010年春季高仪展

    中视典期待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走进课堂、走进实验室、走进教育的各个环节,通过VR这种三维、互动、直观地展示技术让课堂不再枯燥,让课下学习变得自主,让老师的科研能够变得丰富。因此,中视典强调的是中视典VRP软件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可与各类虚拟现实硬件设备紧密耦合,适用于各种展示需求。

    在展会上,中视典带来的经过多提精心研发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VRP10,VRP10于今年4月正式对外发布,该版本增强了用户操作的便捷性,有导向性的图标系统、整洁的外观风格和良好的模块划分,可帮助用户提供创作的效率,从而更专注于作品的质量和创造性。具体增加了VRP网络多人在线(MMO)、时间轴、相机转场特效、顶点着色、Flash控件等功能;同时,还增强了法线贴图、VRP粒子库、天空盒、菲涅尔水等功能,并且完全支持Lua程序语言,使VRP编辑器更具有思考能力。

    VRP10不仅在画面质量上有了飞跃,在互动供能上更是让国产虚拟现实软件无出其右。2010年中视典将继续关注和发展教育领域,并依托新的技术把国内的工业仿真带动起来,这样既可以使得国内虚拟现实产业的应用级别赶上欧美,还可以为今后虚拟现实专业毕业的学生创造过多的就业机会。

中视典虚拟仿真系统亮相2010年春季高仪展

中视典虚拟仿真系统亮相2010年春季高仪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