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中视典”、“VR-PLATFORM”通过国家商标局注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中视典公司申报的“中视典”和“VR-PLATFORM”注册商标,已经正式通过了国家商标局的核准并颁发了商标登记证书,从而使得中视典公司的品牌标识获得了法律保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中视典公司对以上两商标,享有注册商标专用权,受法律保护。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和理由进行仿冒、擅用以及其他侵犯我公司对以上两商标享有的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违者必究。

    中视典公司的成立、发展、壮大,离不开科学规范的企业管理体系。品牌价值发展是拉动中视典成长的扎实根基。通过完善品牌管理,注重品牌保护,将有助于稳固保持其国内虚拟现实行业领军企业地位。中视典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进取超越的企业精神,勇做行业领跑者,虚拟现实行业第一品牌。

“中视典”、“VR-PLATFORM”通过国家商标局注册

 标签:中视典VR-PLATFOR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