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中视典虚拟现实技术亮相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3月25-26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中视典以“虚拟现实为教育革新添砖铺路!”为主题盛装亮相。

    在这次展会上,中视典带来的产品有针对旅游教学使用的虚拟旅游平台软件、有多人在线的网上展馆,有用于工业领域的工业仿真平台,还有中视典环幕投影系统和裸眼立体显示。其中网上展馆和裸眼立体是首次公开展示。

中视典虚拟现实技术亮相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
中视典展位

    中视典期待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走进课堂、走进实验室、走进教育的各个环节,通过VR这种三维、互动、直观地展示技术让课堂不再枯燥,让课下学习变得自主,让老师的科研能够变得丰富。因此,中视典强调的是中视典VRP软件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可与各类虚拟现实硬件设备紧密耦合,适用于各种展示需求。

    在多人在线的网上展馆,中视典展出了为国内一著名的石油企业做的企业展馆案例。通过中视典提供的平台全球各地的人都可以通过因特网访问该展馆,能够从各个角度看到展馆的展品,还能对个别展品进行互动操作,里面不仅嵌入了视频等多媒体内容,让网上的游客看到丰富的信息外,游客之间还可以进行交流。

中视典虚拟现实技术亮相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
中视典展位

    此外,在展会现场,中视典工作人员给我们看了一款笔记本里内容,它显示到我们眼球里的是一个如看4D电影一样的立体场景,设计师采用VRP软件进行设计时,映入他视野的不再是构想推算出来的空间感。这种完全沉浸的设计过程,可以让设计师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设计才华。

   去年,中视典在年初发布了标志性的版本VRP9.0版,该版本不仅在画面质量上有了飞跃,在互动供能上更是让国产虚拟现实软件无出其右。2009年中视典除去教育等传统的项目外,在政府和大型工业企业方面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奠定了未来数年的发展基础。

    2010年中视典将继续关注和发展教育领域,并依托新的技术把国内的工业仿真带动起来,这样既可以使得国内虚拟现实产业的应用级别赶上欧美,还可以为今后虚拟现实专业毕业的学生创造过多的就业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