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助力温州人本集团打造远程视频会议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温州人本集团正式追加了誉融科技有限公司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主要应用于集团与各成员企业、各营销公司、销售办事处的工作沟通、会议等等。

    人本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最大的轴承生产企业之一,同时涉足商业超市、机电贸易等产业,现总资产达31.1亿元,职工10000余人。其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100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人本(C&U)”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人本”轴承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C&U”品牌被国家商务部评定为“中国轴承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该集团还通过投资、并购、技改等方式,形成了温州、杭州、无锡、上海、南充、芜湖和黄石等7大轴承生产基地,现拥有60多家轴承成品和配件制造企业,下属成员企业达到120多家。同时在全国各中心城市成立了40多家轴承营销公司和100多家轴承销售办事处及轴承专卖店,形成了轴承产品全国连锁网络,并在美国和日本设有贸易公司,其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人本集团于1997年进军商业连锁超市行业,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从开业至今,现已拥有300多家连锁店,是浙南地区最大的商业超市公司。人本超市现正以“人本精选店”、“十足平价店”和“人本批零中心”三种业态向浙闽两地迅速扩展。此外,人本集团还在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设备、橡胶制品等行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人本集团之前已启用誉融的视频会议系统,大大便利了集团与其他成员企业、营销公司和办事处的沟通和交流,显著提高了各项决策的速度和效率。近期的追加既是人本集团自身业务的需要,更是对誉融产品和服务的肯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