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上市VS正流行 圣诞前手机主力更替战

四通道新旗舰!酷派N930预售价格5980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0-12-10 作者:王维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四通道新旗舰!酷派N930预售价格5980

    宇龙酷派在上月末震撼发布了其最新商务机型——酷派N930。该机是新一代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同时N930也是酷派首款超高端Android手机。酷派N930配置高端,采用1GHz主频处理器,3.5英寸1600万色800×480像素分辨率全视角ASV屏幕,显示效果逼真,在互联网浏览上的优势更加突出。目前该机在盛通创新的预售价格为59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酷派N930搭载Android 2.1内核系统,并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进行了深度的二次开发,将广受好评的酷派基因完美继承,同时应用了酷派在互联网应用上的全新研发成果。生动便捷的卡片式WIDGET界面,匹配3D UI引擎,在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

    酷派N930旗舰产品装载最新Coolmart 2.0版本,应用程序多达12000个,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集合了最好的应用程序,同时,每天以超过200个数量的增加不断更新。不仅如此,酷派N930应用程序商店还100%兼容Google Market 所有的应用程序商店,消费者可以多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