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上市VS正流行 圣诞前手机主力更替战

Sonim XP3.2 Quest Pro三防机售3599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0-12-10 作者:王维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onim XP3.2 Quest Pro三防机售3599

    Sonim XP3.2 Quest Pro是一款表现出色的三防手机。是户外运动、探险野营的必备品。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Sonim XP3.2 Quest Pro采用直板造型设计,外形硬朗霸气,整机在厚厚的橡胶材质包裹下有着相当出色的防震能力,同时无论是防水或防尘能力也都不在话下,三防性能相当出色。Sonim XP3.2 Quest Pro虽然是一款三防手机,但常用的蓝牙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Sonim XP3.2 Quest Pro硬朗敦实的机身给人感觉极具安全感,同时还使用了金刚玻璃的手机屏幕,坚硬的屏幕适合在野外各种复杂的环境下使用。Sonim一直是三防厂商的优秀代表,这款Sonim XP3.2 Quest Pro的三防系数自然也是相当出色。

    Sonim XP3.2 Quest Pro

    [参考价格] 3599元(改版机)

    [商家名称]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联系方式] 13810679102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四通大厦7层703室(海龙南20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