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上市VS正流行 圣诞前手机主力更替战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0-12-10 作者:王维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我想即使再过20年,圣诞节前夕的时间段里也一定是手机战争最火热的时候,不少商家都会在这个时间推出自己的新手机,而也有不上厂商会在这个时候让自己的老手机降价,而面临新旧交替的时候,本来就很迷茫的购机者更迷茫了,近期也有很多朋友咨询我们类似问题,就比如说到底是买Milestone 2呢还是买Milestone呢?如果您也面对这样的问题,那么我来帮你解答。

    其实很简单,如果不考虑价格的情况下,那么肯定是新品更牛X一些,但那又如何?降价的老商品已经够我们使用了,完全不用为了那个CPU从800MHz升级到1GHz而开心!手机嘛,够用就好!而选手机嘛,按照价格来就行了。有闲钱就选新的,想要性价比就找降价老机型吧!纠结到最后就是什么都没买成,但买机器的钱还没了。

    深度改造安卓机型 联想乐Phone售2899

    联想乐Phone是首款深度改造Android的机型,集多媒体和商务于一身,无论是用户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联想乐Phone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拍照、听歌、看新闻等等乐Phone都可以轻松实现。

    联想乐phone的硬件配置也极为奢华,采用了Snapdragon 1GHz主频处理器,搭配512MB ROM、512MB RAM,并且采用了3.7英寸AMOLED电容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四叶草占据了屏幕70%的位置,这里分为五大区域:通话、信息、聊天、邮件和最中间的联系人。主题设计可谓十分贴心。轻触中心的圆形联系人功能,减少了很多原来手机的繁琐。最简单的操控,也是最自然的操控。

    经销商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想乐PHONE正品行货到店,商家诚信经营,用户可放心购买。目前商家正在大力促销:购机花多少,话费返多少,这次的活动只针对北京电信的用户,只要您拥有北京电信的号码,其号码没有办理过送话费业务,即可享受每月返话费的40%的业务,为期三年,最高返送5680元。已办理过北京电信送话费的业务的客户,可到电信营业厅重新办理新号参加活动。前三名还有额外50元话费相送哦!

    联想(Lenovo) 乐phone

    [参考价格] 2899元(正品行货)

    [商家名称] 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680613 13651098781

    [联 系 人] 范艳艳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18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