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助力衡邵高路实现高效快捷内部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6 作者:佚名

    湖南省衡阳至邵阳(简称衡邵)高速公路项目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五纵七横”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湖南省两个重要地级城市衡阳市和邵阳市的主要交通通道,属于国家和湖南重点建设项目。衡邵高速全长130.579公里,其中衡阳段61,10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采用沥青混泥土路面。全线路基计价土石方20412万立方米,路面工程290万平方米,大桥39座,中桥13座,通道、涵洞463道,互通式立交9处,分离式立交14处,天桥24座。

    此前,衡邵高速总部和个项目部之间工作会议,项目汇报,项目进程监控,重要通知下达等,只能通过电话、邮件、现场会议进行。电话往往不能够将问题表述清楚,总部在发送邮件后,需等待漫长的时间才能确定各部门是否已经成功接收到邮件。现场会议更是需长途跋涉,赶到总部开会。来去匆匆,严重影响了会议的质量。如何能够提高项目部内日常沟通、培训,指挥等工作效率。成为公司领导层及需解决的问题。

    根据自身需求特点,湖南衡邵高速在对各厂商提供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经过充分的考察,论证和试用后,选择了能提供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丰富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具有高性价比的誉融科技ANYV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誉融科技依据湖南衡邵高速个性需求和特点,在衡邵高速总部控制中心和各分会场部署了视频会议硬件终端,所有会议成员在其个人计算机上部署软件终端接入会议系统,仅需提供至少512K的稳定带宽,均能够保证发送与接收的高质量的音视频图像数据,满足各会场和个人计算机传输视频会议的需求。

    衡邵高速的建设,对于完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提高区域公路通行能力和通达深度,改善投资环境,加快全省“三化”进程,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新农村建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启用了誉融科技ANYV视频会议系统后。整个高速公路项目组之间的沟通顺畅快捷,使项目进展迅速。系统的应用不仅提高了衡邵高速内日常沟通、培训,指挥等工作效率, 且节省了与会人员大量时间和交通费用成本,为企业带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