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助力重庆立洋机电搭建网络信息化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2 作者:佚名

    重庆立洋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安装及服务于一体,以装备制造为主的综合性、技术型企业。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及服务有:生产装配型企业装备系统集成与制造、焊接工装夹具系统制造、输送系统制造,以及与之相关联现场施工、安装等配套性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聚集了大批国内外紧密合作企业,长期为长安汽车公司体系提供流水线、大型工装夹具等生产装备和服务,并先后与多个国外著名专业公司进行合作与交流。公司广泛借鉴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及设计理念,承包了众多国内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工程施工、设备制造、安装维护能力。 公司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设立了“七部一室”,即综合管理部、经营计划部、物资供应部、设计部、控制部、施工部、质监部和财务室,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供了组织保证。

    随着公司外部市场的逐年增加和对外检维修业务管理的需要,为了方便公司重要信息能够及时有效的传达,解决异地协作办公的难题。经过多方考察和调研最终决定选用誉融科技ANYV视频会议系统搭建公司网络信息化平台。利用誉融科技ANYV视频会议系统,用户无需投入高昂的硬件成本,只要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远程会议功能,而且在此同时还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

    系统投入运行以来,重庆立洋机电对外管理效率得到有效提高,外部分、子公司及项目部通过本系统随时与公司本部进行信息沟通,保证了公司管理流程的全局同步。重庆立洋机电秉承“融铸品质,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努力在装备制造行业打造精细管理、精良设备、精致产品的现代化企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