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视频会议助力辽宁省农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佚名

    日前,全球领先视频会议软件厂商红杉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辽宁省农委下属的金农热线UC网建立合作,全面部署视频会议系统,助力农业信息化建设。

    作为一个为农民提供阅读学习农业知识指导和视频即时交流的综合性平台,辽宁省金农热线网在全省农民中迅速得到普及,影响力不断扩大,是农民学习技术、答疑解惑、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农业情况的网站。

    同时金农热线UC网是辽宁省首个面向农民的农业技术培训指导的视频门户网站,是省农业科技成果展示的视频网站,是各种农业行情分析的视频网站。通过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的建立部署,准确及时的让专家为农民提供农业技术知识指导和交流分享和农产品市场行情,组建网络培训课堂,形成与政府、与专家的面对面交流。

   

 标签:红杉树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