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视频会议成功应用于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0 作者:佚名

    近期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启用誉融科技ANYV视频会议系统,用于公司内部远程沟通会议与公司内部各部门之间协同办公。

    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的前身——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大二型企业,省级科技民营企业,主要生产Φ22-720×3-100mm各类碳钢、合金钢无缝钢管,产品覆盖热电、锅炉、石油、化工、煤炭、造船等诸多行业,是国内无缝钢管品种最全的科技民营企业。2006年7月,江苏诚德钢管股份公司将大口径钢管生产业务分立并新设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领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为一家大型钢管制造企业,注册资本为1.6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直径219毫米以上的大口径高压锅炉管、石油石化用管、船舶用管、高压化肥用管、石油开采用表层套管等高端钢铁管材产品。

    目前,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的高端大口径无缝钢管已经进入高速成长期,公司正考虑未来的更大发展和前景。加快公司各部门沟通效率,解决信息流通缓慢、沟通效率日益下降的趋势,继续巩固在大口径无缝钢管行业的领先地位。

    成功的运行的ANVY视频会议平台,为诚德钢管公司会议提供了高品质的视频会议画面,逼真的音效,协同办公能力等,实现了办公的及时、高效。会议沟通及时到位。改变了以往分公司领导来回奔波开会的模式,减少了因此产生的各类差旅费用和时间。有效的提高了各部门协同办公工作效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