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佛山市劳动局应用ANYV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异地招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9 作者:佚名

    佛山市劳动局需求:

    在远程视频招聘会招聘前预定招聘会(招聘会议室),并组织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管理员可预定招聘会(招聘会议室),可通过就业服务网邀请具备与会资格的用人单位;审批用人单位的与会申请;发送进入招聘会议室的认证信息到合格的用人单位管理后台;发布视频招聘会信息。

    在远程视频招聘会招聘前可以对招聘方、用人单位及应聘者的帐号进行设定,由于MCU最大支持250个会议室同时进入远程招聘会议室,而不会互相冲突。到了会议形开始时,各各终端就可以通过网络直接登录招聘会议室,可通过就业服务网邀请具备与会资格的用人单位进入远程视频招聘会;发送招聘会议室的认证信息到合格的用人单位管理后台。

    在进行视频招聘过程中,起到监督管理的作用,可对视频招聘室的视频录制、音频录制、视频招聘室的视频进行轮循,以达到监督管理的目的。

    为了起到监督管理的作用,本系统采用终端集录像和播放为一体,可全程录制会议内容,供会后查看调用,同时具有数据接口可方便录制文件导出备档;用户既可以直播观看招聘过程信息,也可以通过点播进行观看。

    在视频招聘结束后,需反馈招聘成效、并进行视频招聘会归档统计。

    在视频招聘结束后,由于誉融科技具有详细的录像查询统计功能,劳动部门可以随时查询某段时间的远程视频招聘单位、内容、开始结束时间等。劳动部门可以方便地进行统计,并反馈招聘成效。

    用人单位的功能需求:

    可通过就业服务网进行与会申请及发布参与视频招聘会的岗位信息。

    通过就业服务网进行与会申请以及发布参与视频招聘会的岗位信息,以给求职者对招聘信息做全面的了解。

    用人单位具有审核求职者是否有权限进入本单位招聘室,用人单位可通过视频通讯、音频通讯、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文件、浏览器、桌面共享等功能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就业服务网进行与会申请及发布参与视频招聘会的岗位信息,经过用人单位的审核,决定求职者是否有权限进入本单位的招聘室,用人单位通过远程招聘会议室进行视频、音频及文字互动,通过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浏览器、桌面共享功能可能对求职者的操作能力及作品做全面的观察与了解。

    用人单位可直接在就业服务网的单位资料管理模块录制用人单位视频简介,也可以直接通过就业服务网,上传已有的单位视频简介。

    通过将远程视频系统的录制,可以将用人单位的视频进行录制以后,上传到就业服务网上以做单位视频简介。

    面试完成后可给求职者写评语。

    面试结束以后,通过数据功能可以给求职者进行写评语,通过录像可以将招聘过程录像下来做备档。

    求职者的功能需求:

    通过就业服务网查询到视频招聘信息,可向用人单位提出加入申请,进入视频招聘室;

    通过就业服务网查询到视频招聘信息,求职者可向用人单位提出加入申请,经过用人单位的授权,求职者可以进入视频招聘室;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可通过视频通讯、音频通讯、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文件、浏览器、桌面共享等功能进行互动交流;

    求职者进入视频会议招聘室后,可以通过视频、音频进行音视频的互动,用人单位还可以通过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文字聊天、桌面共享等功能达到对求职者全面的了解。

    求职者可直接在就业服务网的求职者资料管理处进行视频简历的录制。

    通过远程招聘会议室可以将求职者资料进行录制,保存在就业服务网上,给用人单位做参考。

    为满足以上不同需求,佛山市劳动局配置了一台12用户的远程招聘服务器和12个终端。架构如下:

    建成后的“远程招聘系统”功能强大,能满足用户各类会议和各类业务应用的功能需求。成为一套可靠稳定的系统、性能优秀的系统、 管理可用的系统、灵活扩展的系统、 安全保密的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