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助力新时代证券沟通无极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2 作者:佚名

    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全国性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由资产质量优良、资金实力雄厚的股东出资而成。2008年底吸收合并了上海远东证券有限公司后,规模扩大到下属39家证券营业部,遍及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重庆等全国十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形成了立足沿海向西北、西南辐射的客户服务和经营网络。

    红杉树为新时代证券提供信息化建设的会议方案,实现了:

    1.总部与各营业网点间的沟通

    2.员工培训和客户培训

    3.各部门、各网点间大量的数据分析交流

    4.完善证券信息化建设

    有了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

    每个工作日早上,在当天证券市场开盘之前,都要开个晨会,评论当天的市场行情,并对市场热点情况作出市场分析,将分析结果第一时间能够提供给自己的客户。

    在远东证券并入新时代证券之后,信息化的建设逐渐整合统一,新时代证券领导对视频会议的效果感觉非常满意,大力提倡证券内部的培训、股评等都使用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

   

 标签:红杉树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